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AXON 11 5G宣布:3月23日亮相

进入2020年,5G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宣传的重点。

上个月,中兴通讯官方上线5G旗舰AXON 10s Pro。时隔一个月,全新5G手机AXON 11来了。

3月16日消息,中兴通讯吕钱浩博士宣布,中兴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发布。

和AXON 10s Pro一样,中兴AXON 11 5G同样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中兴旗下第三款国行5G手机(第一款为AXON 10 Pro 5G,第二款为AXON 10s Pro 5G)。

官方海报显示,中兴AXON 11 5G主打的是视频拍摄功能,预计会在视频创作方面会有新的突破。

目前关于中兴AXON 11 5G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它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也有可能会使用高通中端5G移动平台骁龙765G或骁龙765。

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是5G手机全面爆发的第一年,中国肯定是最主要、最早的市场。从终端的角度看,5G大概会有十年的周期,希望中兴在5G时代能够重新回到主流手机品牌队列。

徐锋认为,明年手机市场格局变化是大概率事件,现在回过去看2G、3G、4G的技术换代,变化很大。从4G到5G,技术有非常大的跨度,应用场景的变化也非常大,从纯粹带宽增加拓展到广连接、高可靠、低时延的场景。巨大的变化也意味着机会,所以变局的可能性很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