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全曲面设计机身颜值飙升:预订2020“真美”旗舰

【TechWeb】颜值即正义,已经成为一款智能手机是否畅销的铁律。2020年智能手机如果想让消费者两眼放光,死心塌地剁手。除了搭载强大的硬件,还必须在外观设计上,做到自成一派。每年手机出货量稳居中国市场第一的华为,深谙此理。

3月16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P40系列第二则预热视频。视频中释放了华为P40系列两条关键信息:机身边角为圆弧切面设计;不断变化手机轮廓,同时也体现出手机将采用全曲面ID设计方案。

可以猜测,汇集以上几点关键元素,华为P40系列将在外观设计上,会带来时尚又不失奢侈品的质感。

尤其是全曲面机身会给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眼观唯美时尚,手触质地温润。使手机如同奢侈品般,让人看上去有种沉稳而不失低调的英气,美感浑然天成。

作为华为在2020年首款顶级旗舰,华为P40 Pro机身显然不会使用当前市面上常见的材料制作,而是采用之前没有见过的新材料,当官方宣布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后,余承东便表示——华为P40系列旗舰新品的设计方案“前所未有”。

曾有外媒表示上手体验过华为P40 Pro,据其描述——这款手机采用四曲面设计,手感如同温润的鹅卵石,比普通玻璃材质手机质感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四曲面设计不止带来颜值升级,同时也会提升握持手感。这些年,手机厂商为了提升用户日常握持手机的手感体验,纷纷大开脑洞,想出一揽子升级方案——

比如搭载双曲面屏、异形屏、全玻璃材质机身、对手机实体键做减法,施行「断舍离」...

华为P40系列如果真的可以实现四曲面设计,这释放出的科技美学,将革新众多友商那些年为了升级手机颜值,而做出的诸多努力,至此翻开新篇章。

俗话说,大道至简,大美也至简。华为P40系列朝着「颜值即正义」趋势发展背后,也是基于满足现代用户对科技与艺术相融合后,内心对至简至美事物的不懈追求。

华为官方已宣布华为P40系列旗舰产品将于3月26日召开线上发布会,届时该系列将如期亮相,向我们呈现时尚唯美的科技美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