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华为P40 华为Watch GT2新款也会同台发布?

【TechWeb】随着3月10日官方确认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被外界猜测了许久的华为2020首款顶级旗舰,亮相时间终于「尘埃落定」。

3月11日,华为P40系列的预热视频再度通过网络曝光。与昨日公布的视频不同,预热视频展示了该系列采用四曲面屏设计。与此同时,华为P40系列还拥有圆润的机身和摄像头。这似乎预示着,该系列将会在颜值上再上新高度。

在去年华为P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除了推出全新的P30系列手机,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华为Watch GT系列新色。对比上代华为P30系列发布会,不难猜测出,今年P40发布会极有可能会上新华为Watch GT系列新品或是华为Watch GT2新色。

与P30同期推出的新色主要面向都市时尚女性,用42mm小表盘设计呈现女性细腕之美,雅致款陶瓷表圈采用陶瓷上色和钻石级别切面工艺,配合意大利优质牛皮表带,诠释黑白调相融的时尚美学。不出意外,这次在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上,新款华为Watch GT2新色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从华为P40系列采用的四曲面屏设计,这条官方公布的重要线索,不难预判出新款华为Watch GT手表首先面向女性用户,会继续推出42mm小表盘设计ID时尚款版本。为了配合自身时尚属性,新款或将采用更具时尚感的色系,比如简约白等等,在表带上也可能会选择氟橡胶之外的材质,或是皮质表带或是尼龙表带。

至于功能方面,各项专业运动监测、血氧饱和度、心率、压力监测等功能,NFC支付、城市一卡通等功能,均会应有尽有。新款手表或将在健康管理方面继续发力,推出更多健康监测功能。

目前华为Watch GT2在心率、早搏筛查、血氧饱和度、睡眠呼吸暂停监测、睡眠监测等方面均有亮眼的表现,新款或将重点着眼于女性健康关怀方面,比如女性生理周期管理,这项功能对于都市女性来说非常具有实际意义,可以随时了解自身健康状态,让生活更加从容有序。此外,新款或将加入301医院更多健康研究。

如果你是每年都关注华为重磅新品发布会的忠实花粉,你一定知道官方绝不会让华为P40系列这样的顶级旗舰手机,在发布会上「形单影只」,往往还会推出若干个智能产品,与手机组成CP党。

在近日IDC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9924万台,同比增长37.1%,其中2019华为总计出货量达2025W+,同比增幅120.8%,增长率位列所有品牌榜首,其中手表产品表现亮眼,尤其是华为Watch GT系列扩张势头迅猛。

本次基于官方实锤,华为P40系列本身采用优雅的四曲面屏ID设计,新款华为Watch GT系列肯定也会在颜值上,做出新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6日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揭晓最终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