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售价曝光?4月12日开售3988元起

日前,据网络爆料,目前线下代理商已经开始接受新一代华为P40系列手机的订单,并公布了手机的具体销售时间。

该消息称,相关信息来自华为的线下渠道代理商。

从截图来看,华为的P40 8+64GB价格为3988元,8+128GB价格为4288元,8+256GB价格为4788元;华为的P40 Pro 8+128GB价格为5488元,8+256GB价格为5988元,8+512GB价格为6788元。

这架飞机将于3月26日起飞,4月12日释放。

据介绍,华为P40 Pro采用了双孔全屏设计。它将配备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徕卡五摄像头模块,包括索尼定制的IMX 700,5200万像素CMOS,16合1像素技术,RYB彩色阵列,1/1.33英寸背景,以及超广角镜头、宏镜头和TOF镜头,还将配备潜望镜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目前,我们无法证实这一消息。新闻中仍有不确定性,甚至是谣言。我们将继续关注华为P40系列手机的价格信息,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