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万销量的荣耀8X竟然推迟上市一个月?荣耀云参观揭秘苛刻品质标准

【TechWeb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每天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手机上。所以消费者对于手机品质的要求有增无减,而想要更好的保障手机品质,从研发、生产、测试都要全程保持非常高的水准。而纵观当下手机厂商,拥有完整手机研发生产链条的手机厂商少之又少,荣耀可以说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厂家。

3月16日,荣耀在线举办了“云参观”活动,带领消费者深入华为多个实验室和产线。“云参观”让消费者可以“面对面”感受荣耀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测试等的硬核品质。

在“云参观”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了解到荣耀在品控体系与华为完全一致,采用统一的研发和检测标准。例如在手机单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手机会在各种严格的温湿度条件下拍摄超过10万张照片,连续播放本地视频超过200小时,通过WiFi 反复传输超过200G的数据等压力测试,通过这样高强度的考验,远超行业标准。但也是正是这种“超标”的检测才能保障用户实际使用的可靠性。

产品上的保质保量,正是手机厂商对消费者负责的一个最佳体现。在参观西研所的当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郑平方还接受了媒体专访,他介绍到,荣耀8X原定于2018年8月上市,但是在上市前出现了生产的一次性和稳定性的个别问题,而为了把潜在问题和风险彻底排除,荣耀8X硬生生推迟上市一个月。这样做的目的是不能把有任何存在潜在风险的产品推向消费者。

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前沿技术研发,让荣耀在行业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确实现了逆势增长。从近期荣耀V30系列5G手机的战报就能看出,在年货节、情人节和女王节等多个销售节点都稳居“3000-4000元档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口碑方面,在京东平台,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好评率持续稳定在96%的高好评。包括荣耀MagicBook系列、路由器等在内的荣耀智慧生活产品,在2月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云参观”活动中消费者走访荣耀工厂与研发基地,可以直观了解到一款好的产品是经过千锤百炼而来,而荣耀自研自产让品质有了稳定的保障。据了解此次云参观是荣耀内部实验室和产线首次集中面向大众开放,不仅仅体现了荣耀对于自家产品与技术的自信,也让业界可以更加注重产品质量问题,带来消费者更出色的产品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