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 Pro搭载VC液冷散热 旨在彻底激发865性能

【TechWeb】根据官方昨日公布的消息,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Redmi K30 Pro旗舰新机将抢先华为P40系列于3月24日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方面的细节都得到了相当详细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散热方面的更多细节。

根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为了让K30 Pro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该机将搭载3435mm²超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带来了号称“极致冷酷”的散热表现。同时卢伟冰也对此进行了进一步的科普,据介绍,VC均热板就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简单来说,VC液冷是铜管液冷的升维技术,两者虽然都是气液相变的原理,不同的是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能力,而VC相当于从“线到面”的升维,可以更好的将热量从四面八方带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 Pro将包含标准版和变焦版两个版本,均将延续前作K30系列的外观设计思路,不过在部分关键细节上也有不小的调整,比如将升级为升降式前置双摄,而非当前流行的开孔全面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主摄搭载索尼IMX686传感器。此外,像小米10系列上搭载的WiFi 6、横向线性马达等旗舰配置也同样有可能出现在K30 Pro上。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 Pro将在3月24日与大家见面,根据小米高管多次与网友的互动情况来看,该机的起售价将在3000-35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