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首款5G手机即将登场 发布会定于3月20日召开

【TechWeb】就在刚刚,诺基亚官翻微博正式宣布,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点30分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官微预热称:“还有2天,开启诺基亚手机全新篇章!北京时间3月20日0点30分,发布会见!”。

根据之前的预测,诺基亚很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同时,按照诺基亚近年来发布会的新品登场节奏,包括功能机在内的多款全新机型也有望同期露面。

诺基亚官方在回复网友留言时明确表示,新机不会沿用骁龙660处理器,同时放出消息称,骁龙765亦或是骁龙865可以期待一下。可见,此次诺基亚新机将至少为中高端机型。

其实也不难想象,目前支持5G网络的主流旗舰及中高端机型,绝大多数都采用的骁龙865/765处理器,所以诺基亚做出如此选择也在意料之中。

不出意外的话,此次诺基亚新机很可能包括传言已久的Nokia8.2,而该机的国行版本可能以X系列命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