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iPhone 9将推迟到4月中旬发布 延期上架可能与疫情有关

由于苹果已经在官网上架了新版iPad Pro和MacBook Air,所以按照过去传出的消息似乎预示iPhone 9也将很快到来。不过,根据网友的爆料称这款小屏新机可能要到四月份的第二周才会正式与我们见面,搭载有A13仿生处理器和拥有3GB内存容量,提供了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选择,据传将会是3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

传四月第二周登场

按照知名爆料人SuperDuprTech此前在推特上披露的信息,苹果将会在3月16日至3月20日期间陆续在官网上公布新品,包括Apple TV 4K、iPad Pro、iMac以及iPhone 9等产品。因此在新版iPad Pro和MacBook Air已经在昨晚上架之后,自然不少人期待iPhone 9也会接踵而至。

不过,现在有网友@有没有搞措在微博上发文称:“四月第二周有大家梦寐以求的宝贝”,似乎在暗示备受期待的iPhone 9可能要到四月中旬才会与我们见面。尽管这样的说法仅仅是我们的推测,但考虑到新版iOS 13.4系统要到3月25日才会推送,这意味着iPhone 9或许会预装新版系统在四月份正式上架。

推迟或与疫情有关

而在此前,相同的消息源曾经披露iPhone 9的内部代号为“Boxster”,所搭载的处理器也确实是A13。并表示搭载的是英特尔基带芯片和Touch ID方案,将会有64GB和128GB两个存储容量版本可选,与最近曝光的信息比较吻合。

至于苹果选择在四月份上架iPhone 9,则有可能并不是既定安排,而是受到当前疫情的影响所致。早在今年一月底的时候,便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由于全球所有的iPhone几乎都是在富士康与和硕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装配,因此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原定于今年二月份第三周开始的大规模生产将会推迟,所以最终敲定在四月中旬登场也算得上市合乎情理的事情。

定位三千元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熟悉内情的网友表示,iPhone 9确有可能因为疫情的缘故不能如期与我们见面。即便发布了,最终的发售日期也会有得等。至于最新曝光的iPhone 9 Plus是否会同步登场,暂时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而从目前传出的信息来看,iPhone 9在外形上基本上复制了iPhone 8的设计。配有由夏普供货的4.7英寸LCD显示屏,保留了Touch ID Home键,背面则搭载有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拥有3GB内存,并会提供黑、红、银、金、蓝、黄等六种色彩款式,售价方面则为399美元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2800元左右。不过,将来的国行版本的价位应该会锁定三千元档次,而iPhone 8系列则会降价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