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6发布会日期公布:3月31日线上演绎“一出好戏”

【TechWeb】前不久,@中国新闻网官微称,三月份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将发布多款5G新品,其中当属vivo动作幅度最大。该品牌不仅在三月发布了一款瞄准高端市场的vivo NEX 3S,另一款定位年轻潮男潮女的5G新品——vivo S6,大概率会在三月下旬与大众见面。

果不其然,预告了几波关于vivo S6产品特性后,今天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 S6线上发布会时间定为3月31日。这款年轻时尚的5G自拍旗舰,正式亮相时间也终于尘埃落定。

距离3月31日还有十来天时间,不妨提前回顾下官方实锤vivo S6手机的众多特性。

双模5G芯片

vivo作为国内最早跻身5G行列的手机厂商之一,一直在让旗下更多系列逐渐5G化,这次轮到了主打时尚潮美的vivo S系列。

3月11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小视频,正式确认vivo S6拥有5G版本。视频内容中主要表现出vivo S6的5G网络速度之快。“强劲性能,双模5G”的文案似乎暗示着vivo S6内置的这颗5G芯片性能「彪悍的不需要解释」。

渐变、轻薄机身

作为一个主打“年轻”与“美”的品牌,vivo这次推出的vivo S6不仅搭载了5G芯片,从官方发布的视频内容来看,vivo S6机身厚度和重量同样做到了苗条轻盈。

同时,vivo S6系列也是5G手机中的颜值担当。采用梦幻渐变色彩机身,背壳还覆盖了一层令手掌握感倍加舒适的3D曲面玻璃。机身弧度也经过了精心调教,仿佛是一件握在手中的「工艺品」,成为年轻男女的随身时尚潮品。

夜景自拍

当一说到“照亮你的美”,大家脑海中就一定想到vivo。无论是广告语还是实际体验,vivo手机自拍效果都令人称赞。这次的vivo S6,将在夜景自拍上迎来新升级。

当下潮男潮女们的夜生活,可以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来形容。vivo官宣vivo S6夜拍有惊喜,预示着vivo S6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随时“照亮你的美”。

相信vivo S6的奥秘还远不止于此,让我们耐心等待vivo S6将在3月31日,带给年轻潮男潮女的一出好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