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iPhone 9将增加电池容量 64GB版本国行预估售价3288元

尽管iPhone 9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现在看起来确实要等到四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不仅有海外博主披露iPhone 9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而且更有网友@有没有搞措再次爆料称,iPhone 9确将四月份第二周登场,外形上与iPhone 8差不多,但苹果Logo会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将搭载IOS13.4正式版系统和A13处理器,并且由于取消3D Touch的缘故,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预估将来64GB容量版本国行价格在3288元左右。

四月第二周登场

按照海外博主@Jon_Prosser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9目前已经开始了大规模量产,所以在考虑到该博主以往对于苹果新品爆料基本上都比较准确,且由量产到发售需要一定时间的情况下,则意味着iPhone 9基本上不太可能在本月底与我们见面。

不仅如此,首次透露iPhone 9可能会在四月份推出的网友@有没有搞措也再次发文称,iPhone9(也许叫iPhone SE2 ,iPhone 8SE或iPhone 8s)将于四月份的第二周到来,至于硬件代号则为“D79ap”,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和iPhone 8差不多,但会将苹果的Logo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

增加电池容量

同时这位爆料网友还再次确认iPhone 9会搭载A13处理器(CPID:8015)和拥有3GB的RAM容量,并且如我们推测的那样搭载iOS13.4系统正式版,将是64GB容量起步,并提供128GB版本可选。更为重要的是,该网友还表示由于iPhone 9取消了3D Touch,所以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值。

而针对一些网友关注的iPhone 9 Plus是否会同步推出的问题,爆料网友则表示要到明年才会问世。尽管这样的说法与年初传出该机最快要到年底才会推出的消息有些出入,但由于iPhone 9 Plus的存在是在iOS14系统代码中被发现,所以确实不太可能与预装iOS13.4系统的iPhone 9联袂登场。

预估起售价格3288元

至于iPhone 9为何要到四月份才会推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还是与疫情有关。根据网友@Kang在微博上的说法,iPhone 9不会三月份推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疫情导致进度落后了3-4周左右,所以最终发售的时间自然会顺延。而如果这个时间仍旧没有上架iPhone 9的话,那么最终可能会在6月份开卖。

此外,还有海外爆料博主也透露iPhone 9可能会在4月9日左右问世,这与现在传出的四月第二周的消息比较吻合。而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有没有搞措则表示64GB容量的价格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加上税的话,预估国行版本的售价可能是3288元,同时还透露iPhone 9这次货量充足不需要抢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