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 Pro Plus无敌手:徕卡五摄加持 称霸DxOMark几无悬念

【TechWeb】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华为将于3月26日正式推出全新的P40系列旗舰,包含P40、P40 Pro、P40 Pro Premium三个版本。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得到倒计时阶段,关于该机的外观配置细节都得到了非常详细的曝光,剩余的悬念也是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进一步顶配版的更多细节。

根据国外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P40系列的顶配版并不是此前所称的P40 Pro Premium,而是将命名为P40 Pro Plus 5G或者P40 Pro+ 5G,而P40 Pro Premium仅仅是官方内部代号。从以往P系列的命名惯例来看,该命名也确实更为合理。

此外,Ishan Agarwal还表示,这款顶配版机型将配备前置三摄和后置五摄相机模组,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据悉,华为P40系列的三个版本将分别后置三摄、四摄和五摄相机模组,其中顶配版的P40 Pro Plus 将搭载52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组成的双主摄,并另外配备了一颗2000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一颗800万常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称霸DxOMark几无悬念。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通过网络进行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