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猎户座自研处理器遭抵制 消费者请愿换高通

【TechWeb】作为一家拥有自己研发能力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不仅在内存、屏幕方面拥有领先优势,处理器方面三星也不单纯依靠第三方厂商的供应。每年的三星旗舰新品,均采用高通骁龙系列+自家的猎户座芯片功能组成,其中猎户座芯片主要用于韩国本地市场以及部分欧美国家及地区,而高通骁龙芯片则是三星旗舰级的主要选择。

虽然往年猎户座芯片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曾经暴露出的网络制式支持不足,芯片发热严重等问题,还是被消费者所察觉。

近日,有国外网站发起了一项万人请愿活动,申请三星在处理器选择上拿掉猎户座芯片的选项,全部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同时,申请三星避免大量使用自家的ISOCELL传感器,全部采用索尼CMOS。

目前,请愿签名人数已经达到了9千余人,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一代Exynos 990处理器和骁龙865在性能上有较大差距,并存在发热量大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