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天机Axon 11 5G今日亮相:骁龙765加持后置“浴霸”四摄

【TechWeb】去年下半年,全球顶级5G技术和设备供应商中兴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批5G旗舰——中兴天机Axon 10Pro 5G版,一时间引发众多消费者抢购。经过了半年时间的迅速发展,5G手机已完全取代4G手机而成为当下智能手机的主流。现在有最新消息,作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近日中兴旗下新一代5G手机——天机Axon 11 5G也正式得到确认。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今日下午14:00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该机将采用当下已不多见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同时边框和下巴极窄,整体的屏占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浴霸”式四摄相机模组。总体而言,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略显落伍,并没有跟随当下的主流方向。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新机将定位中端,将采用一块6.6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水滴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搭载SM7250处理器(骁龙765),其Geekbench 4单核得分2867分、多核得分7853分。此外,该机将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8W快速充电。

据悉,该机将于今日下午14:00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