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富士康已有足够工人 iPhone或照常9月发布

【TechWeb】据外媒报道,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富士康已经招聘了足够的工人,可以满足“季节性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全面恢复产能,开始准备量产iPhone 12。

正常情况下,新款iPhone会在9月发布,而量产会在7月到达顶峰。富士康在2-3月的产能恢复了50%左右,想要完全恢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12会在手机的镜头方面进行全新升级,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这次iPhone12的全系产品中5.4英寸版的标准版iPhone 12将依旧采用后置双摄镜头设计,搭载1/2.6”大底的7P广角镜头,同时6.1英寸版的iPhone12 Plus也将采用同样的镜头设计。不过高配的6.1英寸版iPhone12 Pro预计将会采用ToF传感器浴霸四摄的组合设计,配备1/2.6”大底的7P广角镜头,而顶配版本的iPhone12 Pro在拥有ToF浴霸四摄组合设计的基础上,还将会采用1/1.9”大底的7P广角镜头,这么一来有望冲击Dxo拍照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还是首款使用高通5G基带的苹果手机,果粉们终于可以换机了,它支持SA和NSA网络,至少可以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淘汰,这应该是大家非常想听到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