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警告:安卓手机使用谷歌Messages会丢失短信

3月24日消息 Google Messages应用已成为全球许多用户的首选短信应用,但似乎有些用户报告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错误Bug:短信内容没了。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Google消息支持论坛上的用户已经注意到,他们的短信正在消失,且没有任何解释。该话题可以追溯到2019年1月,但用户直到本月才发布投诉。

用户报告称看到错误的短信,来自某些联系人的消息被错误地标记为来自另一个联系人,并且应用程序在丢失所有短信之前崩溃了。

建议的解决方案包括恢复出厂设置和恢复数据,切换到其他短信应用程序,通过Play商店卸载Messages(因此恢复为预安装版本)以及清除应用程序缓存/存储。但是每个解决方案是否成功不能保证。

值得IT之家网友注意的是,尽管Moto G7系列似乎报告了很多问题,但问题不仅限于特定的手机。受Google Messages错误影响的其他设备包括HTC One,华为P20系列,LG G8s,Moto G5 Plus,Pixel XL,Pixel 2和Pixel 3。

此前一些Pixel 3用户曾在2018年遇到过Google Messages短信消失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