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OS 13.4双卡状态栏细节新改动:只显示主运营商

3月24日消息 3月19日,苹果推送了iOS 13.4 / iPadOS 13.4 GM版(17E255)更新,此前iOS 13.4/iPadOS 13.4已经历经了5次Beta预览测试。最广泛的iOS 13.4/iPadOS 13.4正式版将在3月25日面向普通用户推送。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升级到iOS 13.4系统后,双卡状态栏会显示当前数据卡运营商,而不是之前版本的两个运营商。只有开启操作中心之后才会再重新出现双运营商。

根据介绍,苹果iOS 13.4推出了新的拟我表情贴纸和从文件App共享iCloud云盘文件夹的功能。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

另外,某种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Apple 设备。

苹果在 iOS / iPadOS 13.4 还引入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邮件工具栏、调整CarPlay 控件等。

根据最新的iPad Pro新品发布,iPadOS 13.4还新增支持触控板键盘和鼠标操作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