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2999元至3999元 Redmi K30 Pro/变焦版正式发布

 

3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Redmi红米手机在北京举行Redmi K30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Redmi K3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还支持新一代的UFS 3.1和新一代的LPDDR5。采用了弹出式真全面屏,3D四曲面机身。

现在Redmi公布了Redmi K30 Pro的最终售价和上市信息。

Redmi K30 Pro标准版 6GB+128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399元,8GB+256GB售价3699元。Redmi K30 Pro变焦版 8GB+128GB售价3799元,8GB+256GB售价3999元。

3月27日上午10点开售。

在设计上,Redmi K30 Pro搭载了极致全面屏,92.7%屏占比,无水滴无挖孔;支持0.58秒极速弹出前置相机,5种炫彩灯效;后置四摄居中设计,对称美学,灵感来自恒星系统;3D四曲面机身,拥有天际蓝、月幕白、太空灰与星环紫四色可选。

设计弹出式全面屏5G手机,元器件数量翻倍,升降结构和摄像头模组占用主板空间等挑战,Redmi K30 Pro采用了“三明治”主板设计,实现了超高集成度,并把电池做到了4700mAh,保证续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