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首发价曝光:涨价是必然 国行版也不可避免

【TechWeb】经过了漫长的爆料,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即将于今天在法国巴黎通过线上网络发布了,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关键配置细节都得到了比较可靠的爆料,剩下最大的悬念恐怕就是售价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该系列旗舰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信息。

据外媒Winfuture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今年来全球智能手机普遍涨价的趋势相吻合,全新的华为P40系列的售价相对于前作P30系列来说也将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具体来说,Winfuture称华为P40的起售价将为 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139元),P40 Pro的起售价将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75元)。我们知道华为P40系列还将有一款P40 Pro Plus版本,不过Winfuture并未透露该版本的售价。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尽管每年华为在国内的定价都比较良心,但据称P40今年的最低售价也将在4000~5000元左右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包含三款机型,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和P40Pro Plus将采用6.7寸OLED四曲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3160x1440,刷新率达到了120Hz。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三个版本将分别后置三摄、四摄和五摄相机模组,其中顶配版的P40 Pro Plus 将搭载52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组成的双主摄,并另外配备了一颗2000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一颗800万常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称霸DxOMark几无悬念。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也就是今天在法国巴黎通过网络进行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当然其售价夜景再创新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