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延期恐实锤 供应链:台积电5nm A14芯片将延期3个月

【TechWeb】根据近来的多方爆料,受全球疫情蔓延的影响,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延期到10月乃至更晚上市。虽然距现在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消息的现实性早已不是空穴来风。而现在又有进一步得到消息传来,近日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将要搭载的A14芯片的拉货时间很可能被迫延迟一个季度。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旗舰将很可能搭载最新的A14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5G网络。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iPhone 12系列的进程的各个环节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近日就有供应链透露了最新的消息,据称苹果并不准备砍掉A14芯片,但是该芯片的拉货时间确定要延长一个季度了。这也就是说,iPhone 12系列很可能首次影响而至少延期1个月才能与大家见面,而后续的备货则更是一大问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不断有消息称该系列机型将有望砍掉延续了三代的刘海屏而采用真全面屏设计,不过由于屏下摄像头大规模量产的消息并不多,因此该机的屏幕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此外,该系列新机还有我升级6400万像素主摄。

据悉,根据近来多方爆料的消息,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延期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