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30日发布!荣耀30S真机首次公开:蝶羽元素加持 颜值在线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于3月30日在线上正式推出全新的荣耀30S旗舰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都开始陆续得到越来越多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该机的真是外观也终于在荣耀官方举行的《翻牌吧!花粉 我要上发布会》活动上正式揭晓了。

根据视频中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30S新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矩形相机模组的设计,内藏4颗摄像头,分成两排排列,左侧为3颗摄像头,右侧则为闪光灯和一颗小摄像头。此外,该机的背部外壳还将采用类似荣耀20S的蝶羽纹理设计,渐变色的处理尽显活泼时尚,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调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30S以“美由‘芯’生”作为宣传口号,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也就是官方所称的“魅眼全视屏”,背部后置矩形相机模组,将搭载全新的麒麟820芯片,有望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集成A76架构CPU、G77架构GPU,以及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这是华为第二款5G SoC麒麟820,定位仅次于麒麟990的芯片。此外,该机还将支持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30S将于3月30日在线上发布,此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透露,荣耀30S将是改变5G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一款产品,可见荣耀内部对与这款新机信心十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