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 Pro+5G将配120Hz挖孔屏 延后至今年夏季开卖

华为P40系列果然还有大招将至,这便是会为“皇帝版”P40 Pro+增添超高刷新率和更快的充电速度。根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华为P40 Pro+ 5G将会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并拥有双长焦镜头和支持10倍光学变焦功能,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和提供了更快的充电速度,但电池容量与华为P40 Pro相同,且要到今年夏季才会正式开卖。

配6.58寸120Hz挖孔屏

相比已经有详细参数出炉的华为P40和P40 Pro,配置更豪华的华为P40 Pro+5G则显得要神秘了许多。好在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终于在推特上披露了该机的部分特性,这便是华为P40 Pro+ 5G将会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并且尺寸大小与华为P40 Pro相同。这意味着华为P40系列的“皇帝版”仍会是6.58英寸四曲面挖孔屏,但刷新率升级为120Hz。

尽管此次的爆料没有透露华为P40 Pro+5G的显示屏分辨率,但应该还是与华为P40 Pro相同的2640×1200像素,否则肯定会专门提及这样的升级,并且@Roland Quandt还表示该机的电池容量与华为P40 Pro一样也是4200毫安时,所以基于续航方面的考虑,显示屏分辨率或许还是FHD++级别。

充电速度更快

华为P40 Pro还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采用了双长焦镜头设计,并支持10倍光学变焦功能,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和拥有12GB的内存。这意味着该款新机所带来的徕卡五摄将会是全新50MP主摄+40MP电影镜头+8MP长焦镜头+20MP超长焦镜头+ToF相机的组合。其中,采用双棱镜潜望式结构的超长焦镜头的等效焦段为240mm,拥有F4.0的光圈,并独享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

同时@Roland Quandt这次的爆料还首次证实华为P40 Pro+5G将会带来比P40 Pro+更快的充电速度,或许有可能像传说中的那样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此外,该位爆料人所服务的德国网站Winfuture还更新了华为P40系列的部分参数,包括全系支持WiFi AX(WiFi 6)和P40 Pro搭载有ToF前置镜头,这预示着皇帝版的P40 Pro+ 5G也将会借助ToF前摄带来支付级的3D人脸识别功能。

延后至今年夏季开卖

华为P40 Pro+5G还会改用金属陶瓷机身,且只有黑色,白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首发EMUI10.1系统,据称主要特色是更新了GPU Turbo Pro,预装HMS服务和在细节动画上进行了优化。同时根据国外网站瘾科技的报道称,华为P40系列这次搭载的XD Fusion引擎在功能上与谷歌Pixel Visual Core比较相似,可以减少手机处理HDR的时间,并增强其他拍照方面的功能。

有些遗憾的是,尽管华为P40 Pro+ 5G堆砌了该系列最强悍的配置,但按照@Roland Quandt的说法,要到今年夏季才会正式开卖,这与此前国内销售渠道所披露的信息比较吻合。据悉,华为P40 Pro+ 5G的内部代号为“Elsa Plus”,相关型号ELP-AN10此前已经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将会联袂华为P40和P40 Pro于4月8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同时考虑到8+256GB版本的华为P40 Pro海外市场定价高达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465元上下),这或许预示着皇帝版国行售价可能会看齐三星S20 Ultr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