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26日晚线上发布 WatchGT 2e新品或一同发布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介绍,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于3月26日21:00在线上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华为年度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之外,还有可能会发布智能手表产品华为WatchGT 2e新品。

根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预热图片分析,华为P4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将采用矩阵式设计,屏幕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曲面屏设计。此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还公布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宣传语“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和“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

智能手表产品华为WatchGT 2e预计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同时还会发布华为WatchGT 2的全新配色。

近年来,随着华为P系列在手机影像上的不断突破,每一款新手机总是带来不同的惊喜,成为大多数人心目中最具实力的照片旗舰系列。毫无疑问,华为P40系列也将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为P40的发布。欲了解更多关于华为P40系列新品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