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 Pro欧洲市场宣传海报图曝光 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3月26日消息 华为将于今日晚间正式发布新款华为P40系列手机,同时也有博主提前晒出了面向欧洲市场发售的华为P40 Pro 5G的官方宣传海报。

从海报来看,面向欧洲市场发售的华为P40 Pro将附赠FreeBud 3真无线耳机,同时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打孔全面屏设计,矩阵式后置四摄方案位于手机背部左上角。在海报上华为再次宣传了自家AppGallery应用商店。

根据现有信息显示,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芯片,8+128 GB/256GB存储方案可选;采用一块6.58英寸90Hz AMOLED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640x1200,像素密度为441 PPI;前摄由F / 2.2光圈的3200万像素摄像头+深度摄像头组成,其附加的红外传感器负责深度效果+基于IR激光的人脸解锁。此外华为P40 Pro拥有两个RYYB传感器,其中一个用于照片,另一个主要用于视频。主传感器的分辨率为5000万像素,华为称之为“ UltraVision”摄像头。该传感器具有F / 1.9光圈,支持光学防抖。还使用称为Octa相位检测(Octa PD)的系统来快速地进行对焦;支持NFC和千兆WiFi。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最高40瓦的SuperCharge快充及无线充电。支持IP68防水防尘。

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于今日晚间21:00召开。届时,华为P40系列、Watch GT 2e、EMUI 10.1系统等将正式亮相。IT之家将为大家带来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直播,并提供精美奖品三份作为互动奖品,欢迎关注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