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赵明:荣耀经受住了考验 2月份中国手机市场份额前二

在荣耀30S发布会最后,荣耀总裁赵明也谈到了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刻——今年2月份对荣耀的影响,他表示荣耀经受住了考验,2月份成为中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

众所周知,今年2月份对所有智能手机品牌来说都是极其艰难的,那时候国内的疫情是最严重的,供应链几乎停摆,线下的消费级也严重受到影响。

数据统计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跌幅,出货量同比下滑38%。

在这样的情况下,赵明表示荣耀经受住了考验,在2月份实现了中国手机市场前二的新纪录。

此外,赵明表示,3月份开始荣耀也在快速恢复,并且成为恢复最快的品牌,跟2019年同期相比实现了高速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