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是小米10

【TechWeb】自从罗永浩宣布成为“带货网红”后,网友就对首秀选品产生了极大兴趣。

3月31日,小米手机今天官宣,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为小米10。有网友在小米手机微博评论,“我们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QQ图片20200331105047

据悉,小米10系列于今年2月发布,搭载了最新旗舰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采用LPDDR5内存、WiFi 6、UFS 3.0存储、1亿像素相机等。

外观上,小米10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提供钛银黑、冰海蓝、蜜桃金三款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