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7系列旗舰邀请函曝光:防爆盾外观实锤 或4月15日亮相

【TechWeb】要说手机厂商中谁家的邀请函最具创意,那毫无悬念,答案只会是魅族。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魅族将全力以赴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17 5G旗舰手机,虽官方至今仍未透露新机的具体细节,但外界的传闻开始逐渐多了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上就流出了一张据称是魅族17系列旗舰发布会邀请函的谍照。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包纸玩机 最新发布的谍照显示,此次魅族17系列旗舰的邀请函再度颠覆用户的想象,采用了一个体型巨大的防爆盾,联想到此前多方爆料的外观渲染图,此次的邀请函还真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此外,在防爆盾的地步还印有“4.15”的时间,很显然,如果该邀请函属实的话,那么这将会是该机的最终发布时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将采用一块6.5英寸90Hz OLED挖孔曲面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位置,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使其成为魅族旗下首款5G旗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此前的消息称该机后置6400万主摄(索尼IMX686)+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200万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有线快充。此外,该机同样也将支持最新得到Wi-Fi 6标准。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有望在4月15日亮相,有消息称该机的8GB+128GB版售价将为3999元,8GB+256GB版售价将为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将为4699元。不过目前关于该机的爆料还十分有限,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