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肉眼可见的未来感!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上手感悟

 

副屏旁边的区域是Galaxy Z Flip的主摄。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了一枚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现在主流机型动辄四摄、五摄的做法完全不同。

三星Galaxy Z Flip的主摄拍照水准与前代机型Galaxy S10基本接近,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有着不错的表现力,但暗光环境与主流旗舰相比略显不足。

当然,拍照水平完全不是Galaxy Z Flip的卖点,就和它的买点与配置无关一样。

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内置8GB运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空间。放到现今的旗舰机型中间横向对比,肯定是要稍逊一筹的,但是实话实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呈现出明显的性能过剩趋势,如果没有极端的需求,这样的配置足够了。

当然,21:9的Galaxy Z Flip用来玩儿游戏感觉很爽,由于比一般的手机长,所以游戏的显示区域也比一般手机更大,可以看到场景内更多的内容,颇有些物理外挂的感觉。

不过,受限于机身体积,Galaxy Z Flip的内置电池容量只有3300mAh,这多少有些捉襟见肘。在这个手机续航明显吃紧的年代,3300mAh放到现在的确有些不合时宜。不过,好在三星Galaxy Z Flip支持无线充电,用户可以更好地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进行补电。当然,这需要用户养成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

还有一些小细节值得说一下,比如侧边框的实体指纹识别设计。和Galaxy Fold一样,三星Galaxy Z Flip依旧将指纹识别按键放置在了机身边框处,这样有效的减少了因为屏下指纹模组所带来的机身厚度,同时,指纹识别按键的位置也特别适合单手操作,大拇指放上去瞬间解锁,无论从方式上还是体验上,都比较轻松。

最后总结一下三星Galaxy Z Flip的优点:

1.形态喜人,与众不同,极具个性化,可以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2.铰链更安全,开合角度随意,可以实现更多不同寻常的操作。

3.够用的配置,使用的快充与无线充电。

4.让我爱上了分屏显示。

5.随机赠送的保护壳相当高大上。

当然它也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不足,比如过于容易堆积指纹,必须续航有待加强等等。

很多人说,价格贵应该也算作是缺点。但我想,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产品,卖个高价也在情理之中,买不起应该不是定价高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总的来说,我喜欢Galaxy Z Flip的与众不同,它有一种脱圈的魅力,可以让即便平时不关注智能手机的局外人,也能留意到它的美。

很明显,Galaxy Z Flip已经在时尚女性群体中掀起了极大的波澜,尤其以紫色版本为最,尽管售价相对较贵,但几度开售均被抢购一空。这就是Z Flip的魅力,那种不想泯与众人,追求个性潮玩的冲动,注定了它的爆品特质。

10年了,我们太需要给智能手机带来一些能被轻易察觉到的不同点了,Galaxy Z Flip就是这样一款小众、出众,且充斥着未来感的科技产品。在很多人心中,它不仅是手机,更是潮流、时尚的代表。可能,这就是三星Galaxy Z Flip成功的关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