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实惠的865旗舰?小米POCO新机曝光

4月2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小米POCO新机获得EEC认证,其型号为M2004J11G。

91Mobile指出,这款POCO新机可能是POCO F2。之前小米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POCO F2并非是Redmi K30 Pro,而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

外媒91Mobile猜测,POCO F2有可能成为最实惠的骁龙865旗舰。上一代POCO F1便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骁龙845手机,其售价仅有20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50元)。

由此猜测,POCO F2有可能会延续高性价比、旗舰配置的策略,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骁龙865旗舰。

当然,由于成本的上升,POCO F2维持20999印度卢比的售价已是不可能。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之前也暗示,POCO F2售价不止20000印度卢比。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印度版本可能是另一款POCO新机,业界猜测可能会被命名为POCO X2 Pro。

此外,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还透露,小米正在研发TWS旗舰耳机,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