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13.4更新出问题:视频通话不能正常使用

据外媒报道称,一些升级iOS 13.4正式版的iPhone用户发现,自己没办法使用视频类相关应用了,其中受影响最明显的是FaceTime。

报告显示,针对iPhone和iPad的iOS 13.4更新导致FaceTime音频和视频通话出现问题。这些新近更新的设备与仍在运行iOS 9.3.5或iOS 9.3.6的设备之间的连接似乎不起作用,iOS 9.3.5或iOS 9.3.6是某些较旧的设备可以获得的最新软件。

按照用户反馈的细节来看,运行iOS 13.4的设备,想要发起FaceTime通话(语音或视频),那么会出现画质不能正常显示的情况,而iOS版本9.3.5和9.3.6是适用于iPod touch(第5代),iPad mini(第1代),iPhone 4S,iPad(第3代)和iPad 2等设备最受影响。

运行iOS 13.3.1或macOS 10.15.3的设备仍可以使用较旧的设备进行FaceTime通话,因此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仅在iOS 13.4中出现的bug。

此外,这个问题似乎也影响了最新版本的macOS-macOS 10.15.4,现在无法与运行带有语音和视频的运行iOS 9.3.6或iOS 9.3.5的旧设备的设备连接。

目前,苹果没有立即回应上述问题,只是表示他们已经收到用户的反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