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系列设计细节曝光:刘海依旧在 只是尺寸缩小

【TechWeb】作为手机界毋庸置疑的焦点,不管全新的iPhone旗舰还有多久发布,关于新机的爆料从来都不缺。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苹果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新机是否会延期发布以及是否会砍掉刘海的消息就成为了最受瞩目的话题。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最新的渲染图,此前疯传要消失的刘海居然又回来了。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有较大区别,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依然保留了刘海,只不过刘海的尺寸略微减小。同时外媒表示,之所以做出如此更改,一方面是为了更加美观,另一方面也与全新的三摄+雷达的新型摄像头系统有关,后者占用了大量的额外空间,可能迫使苹果缩小其Face ID硬件的尺寸。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并有望砍掉延续了三代的刘海屏而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摄像头等元件隐藏在上边框中。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并有望升级至6400万像素主摄。

据悉,富士康近日向投资者保证,5G版iPhone仍然可在今秋推出,四款机型的售价可能会在699美元到1199美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