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和王自如一起出镜直播带货?罗永浩亲自回应:假的

针对网传的王自如和罗永浩一起出境直播带货,罗永浩今天下午在个人微博亲自回应:“假的”。

4月1日晚,罗永浩在抖音迎来人生直播带货首秀。最终战绩不俗,直播3个半小时,官方宣布成交额达到了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

据悉,本周,罗永浩将开启第二次电商直播,届时会有湖北专场。

无独有偶,“老冤家”王自如也要卖货了。今天中午,京东东手机通讯官微宣布,4月8日晚19:15,王自如直播卖货首秀落户京东。

据了解,这次王自如要卖的是华为最新的P40 Pro手机,将于明天晚上19:30发布

按道理说,王自如和罗永浩直播压根没啥关系,但不知怎么就传出了二人要一起直播买货的消息。以老罗的性格,肯定不会让这样的画面出现。

二人的过节还要追溯到5年前的优酷“舌战”。2014年8月1日,Zealer发布了关于锤子手机Smartisan T1的评测视频,其创始人王自如称T1算不上“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列举了其诸多弊端。

8月12日,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约王自如上优酷做现场直播节目并当面对质,王自如应战。

8月27日19:00,两人如约面对面PK,双方就“锤子手机是否易碎”、“散热设计是否有问题”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