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8系列补齐短板:支持30W无线充电 和有线一样快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旗舰将于4月14日和4月16日分别在国外和国内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细节日渐清晰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再度为新机进行预热时表示,这次的新品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根据刘作虎微博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次新品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且“做到了几乎和有线一样快的充电速度”,而从随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该机的无线快充功率将达到30W,这也预示着其有线充电的速度大概也是在30W或略高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熟悉一加的用户应该知道,一加在无线充电上一直比较保守,在其他厂商的旗舰机早已支持无线充电后,此次的一加8系列才是首次支持该功能,好在快充表现并没有落后太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包括一加8和一加8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55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闪充。而一加8 Pro则采用一块6.78英寸2K+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同样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摄像头也是1600万像素,不过后置相机模组则升级到了4800万+4800万+800万+500万的四摄模组,电池容量也提升到4510mAh,支持30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于4月16日晚上7点在国内正式发布。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8系列看来是手机行业上半年的压轴大戏,最好的一般都放到最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