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制作iPhone 12 Pro渲染图:6.1英寸OLED、小刘海边框更窄

近日,爆料人@choco_bit 从iOS 14发现了iPhone 12 Pro的新线索,并提供了一组外观设计草图。外媒PA根据这份草图制作了iPhone 12 Pro的外观渲染图,“小刘海”成为新机的最大看点。

自2017年iPhone X推出以来,苹果一直保持着刘海屏设计,虽然在当时这一设计开创了全面屏的新风潮,但随着挖孔屏、升降式全面屏方案的兴起,缩减刘海尺寸成了近两年果粉的呼声。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12 Pro的刘海大概缩减了三分之一,观感明显变好了。同时镜头模组也变成了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拨动式静音键等继续保留。

另外,从视觉上看,iPhone 12 Pro的边框也有一定缩减。

据了解,iPhone 12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爆料还显示,全新的iOS 14将带来类似安卓的桌面小部件功能,可在主屏幕上自由移动。当然最终苹果最终是否会加入还有待观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