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 向CEO陈明永汇报

4月9日下午消息,OPPO今日宣布,任命副总裁刘波为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以及品牌建设,其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OPPO方面表示,随着全球业务布局日益完善,OPPO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市场的精细化运营,本次调整将进一步夯实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刘波于2005年加入OPPO,并于2014年升任OPPO首席采购官。2019年,刘波出任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开始大力布局IoT领域。

今年3月,继智能耳机之后,OPPO Watch也正式亮相。OPPO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能电视产品。从此次刘波兼任中国区总裁来看,IoT业务会是今年OPPO在国内的重点之一。

刘波在今年3月接受新浪科技独家采访时透露,目前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规模已达500人左右,今年团队仍在扩张之中。经过一年的积累之后,OPPO今年在IoT上的产品节奏也将会加快。

此外,他称今年有信心在耳机和手表这两个类型的产品上取得突破,“就今年的销量来说,凭借着我们的整个销售体系,出货肯定不会太难看。”但他更看重的是,怎么能做到明年、后年,甚至未来五年以后,达到与手机业务一样的高度,这也是自己今年更重点的工作。(张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