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Ace2无线快充有惊喜:首发量产40W无线闪充

【TechWeb】根据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暗示”的消息,全新的OPPO Ace2旗舰新机将于4月13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该机的爆料和预热也是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骁龙865处理器外,近日OPPO官方发布预告称,该机不仅会支持65W超级闪充,其在无线充电水准也将有新的突破。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OPPOAce2旗舰新机有望在无线充电上带来惊喜。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除了将支持65W的超级有线闪充外,还将将首发40W的无线闪充,这是迄今为止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机型,官方称其甚至超过了部分有线快充。虽官方目前并未放出其无线充电的实际表现,但其最终效果将十分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Ace2旗舰新机将采用6.5英寸开孔全面屏,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高达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的圆形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000mAh,将支持65W的超级有线闪充和40W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Ace2旗舰新机将于4月13日晚上19点正式亮相,有消息称该机的起售价可能会在可能会在3500元左右,而其高配版则将达到43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