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7迟迟不发但有料:将首批支持“5G消息”

【TechWeb】 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魅族将力争在本月推出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虽然4月已过了三分之一,但到现在官方仍未公布关于该系列旗舰的任何关键细节,着实让魅友们紧张不已。难道魅族17与4月无缘了?不过近日魅族5G新功能亮相央视的消息,终于多少拯救了一下大家即将爆炸的心态。

据网络上流出的信息显示,三大运营商年内上线“5G消息”,它打破传统短信长度限制,实现文、图、音视频、表情等融合;支持在线支付、在线和离线消息;不加好友就能随时发起群发、群聊。简单来说,就是你不再需要下载各种手机APP,通过手机原生的短信入口就能实现上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此前表示,这次魅族和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深度参与了5G消息的开发并研发出了Flyme增强信息功能,将成为首批支持5G消息的手机厂商,而魅族17则有望成为首批支持该功能的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有望提供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采用6.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200万景深的AI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有望在4月15日亮相,不过目前来看基本没戏了,月底能见到就相当不错了。有消息称该机的8GB+128GB版售价将为3999元,8GB+256GB版售价将为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将为46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