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红色版概念设计亮相:复刻iPhone 5 多细节改动

【TechWeb】根据现在比较一致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Plus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其中有消息称标准版将照旧在9月亮相,而顶配版机型则可能要被延期至10月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外媒再度带来了关于iPhone 12 Pro这款顶配版机型的更多细节。

根据外媒9TechEleven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 Pro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刘海的面积将会进行缩小,将不再使用2.5D玻璃作为机身,而是使用复古的2D玻璃。后置相机同样延续了浴霸式造型,但增加了一枚在新款iPad Pro上亮相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增强新iPhone的增强现实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外媒9TechEleven的配图显示该机还将提供一款大红色配色版本,并且也不再采用圆弧形中框,而是将回归到iPhone 5的平面中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并有望砍掉延续了三代的刘海屏而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摄像头等元件隐藏在上边框中。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关于iPhone 12系列仍有望与今年的9月与大家见面,至于顶配版iPhone 12 Pro版本是不是要延期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