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7系列首曝:外形神似华为P40 Pro

【TechWeb】虽然一线顶级旗舰基本已陆续亮相,但各大手机厂商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尤其华为家族近期频频出击,继即将在今天亮相的荣耀30系列旗舰后,近日又有一个非常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系列得到曝光,那就是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疑似为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海报的谍照显示,图中的新机将延续上一代nova 6的双孔全面屏方案,虽然清晰度不高,但隐约还是可以看出该机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至于机身背部,该机将毫无疑问地采用时下流行的矩阵式相机,从模组的尺寸来看四摄基本是没跑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依旧将包含nova 7、nova 7 Pro和nova 7 SE三个版本,其中nova 7 Pro将有望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设计,刷新率可能是90Hz,而nova 7和nova 7 SE则可能采用的是直屏设计。硬件层面,nova 7 Pro将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nova 7可能搭载的是麒麟985芯片,而nova 7 SE可能搭载的是麒麟820芯片。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新机目前已获得了3C认证,最快会在本月底亮相,但最有可能是在五一假期后登场,毕竟这个月华为的动作实在太多了,难免会造成内部打架的局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