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即将发布 苹果顶级5G专家离职加入微软

让苹果没有想到的是,iPhone 12发布前,自己最顶级的5G专家居然转投了微软。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关键无线工程师之一Rubén Caballero最近决定离开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公司转而加入其长期的竞争对手--微软。关于此次离职的细节目前还很少,但Caballero似乎将会成为微软混合现实(MR)和人工智能(AI)部门的一员。

Rubén Caballero对于苹果来说非常的重要,要知道这位大神,自iPhone 4开始参与了iPhone大部分机型的开发工作。未来,他在微软的工作重点将会是Hololens及其他特别项目。

在苹果工作期间,这位工程师还曾参与过一系列其他设备的无线芯片和天线部件的开发工作,其中不仅包括iPhone还包括MacBooks、iPad和Apple TV。这意味着Caballero现在可以帮助改进微软的Surface系列产品,尤其是在这个软件巨头正在努力开发包括双屏机型在内的新产品期间。

据悉,微软计划在2020年假日季推出首款双屏Android智能手机,预计明年将推出搭载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双屏笔记本电脑。

按照已知爆料,今年秋季的iPhone 12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其中,6.7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iPhone 12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

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