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排名全球第二 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 首发麒麟985

【TechWeb】4月15日,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正式召开,年度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分别是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相机发布,售价分别为2999元起、3999元起、4999元起。

荣耀30系列在影像能力、ID设计、5G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进阶,发布会上公布了荣耀30系列的DxOMark得分为125分,排名全球第二。此外,荣耀30首发了全新麒麟985 5G SoC,完善了荣耀5G双旗舰布局;荣耀30 Pro、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

荣耀30 Pro系列拥有70°超曲飞瀑屏,中框为流线型设计,重量只有190g,最大厚度8.38mm,中框仅仅1.3mm,而且赵明称拥有极佳的握感。 屏幕是一块6.57英寸的柔性OLED屏,分辨率2400×1080,长宽比19.5:9,号称支持电影色彩渲染、万阶调光。配色方面则有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境、钛空银、霓影紫五种不同选择,其中钛空银使用AG磨砂工艺,拥有金属光感,触感细腻。

拍照则是荣耀30系列的亮点。具体来说,在荣耀30 Pro+选用的5000万像素IMX700超感光镜头,拥有1/1.28英寸型目前业界最大底传感器。超大像素在于,这枚传感器单位像素点尺寸达1.22μm。而通过搭载华为和荣耀独家使用的RYYB滤波器,进一步提升传感器感光能力,像素聚合后等效RGGB约2.88μm超大单位像素尺寸,具备最高支持ISO 409600的超感光能力。此外,得益于IMX700更大的单位像素尺寸,荣耀30 Pro+在对焦能力上也迎来质的提升,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能力,即使在暗光场景下依然有出色的对焦能力,有效减少了拍照“拉风箱”的现象。

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之外,荣耀30 系列全系标配新一代潜望棱镜光学超长焦镜头,这是目前行业首次全系标配5倍光学长焦镜头,并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而通过在变焦镜头中引入双结构OIS光学防抖,结合AF驱动马达,能够在高倍率变焦拍摄时也保证画面的稳定清晰。

为进一步提升成像质量,荣耀30 Pro+还搭载了直接在RAW域运行的AI RAW超级人像引擎,该算法矩阵覆盖细节、色彩、亮度和动态范围四个方面。

荣耀30系列将在4月15日开启预售,4月21日正式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