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发布新iPhone SE 配备手机最强芯片售价3299元

苹果正式发布了新款iPhone SE,这也是时隔多年之后这条产品线的第二次更新,新的 iPhone SE 配备了 A13 仿生芯片,同时拥有有史以来最强的 iPhone 单镜头拍照系统。更强性能以及对于 iPhone 极低的售价,让这款手机成为了有史以来性价比最高的 iPhone。

新的 iPhone SE 并没有采用此前盛传的 iPhone 9 名称,而是延续了 SE 的命名方式。这个产品型号所代表的是更强悍的性能以及更入门的价格。

在外观上,新的 iPhone SE 延续了 iPhone 6 开始的外观经典设计,iPhone 6 同款设计的机型在全球已经售出了 5 亿台,这个设计拥有圆润的铝合金边框,同时配备了一块 4.7 英寸视网膜屏幕,在屏幕下方则配备了一枚指纹解锁的触控 ID,用户可以使用这枚传感器实现解锁手机与移动支付等功能。

新 iPhone SE 在外观上拥有黑色、白色与红色三个配色,与 iPhone 8 后盖设计不同的是这款手机的苹果 logo 位置下移,位于机器正中央。

在性能方面,iPhone SE 拥有 A13 仿生芯片,这也是苹果目前最强的芯片,与 iPhone 11 Pro 系列性能相同,CPU 能力是前代 iPhone SE 的 2.4 倍,GPU 能力是前代 iPhone SE 的 4 倍。在这枚芯片的加持下,iPhone SE 支持最新的 iOS 13 系统同时也拥有了更出色的续航能力。而充电环节中,iPhone SE 支持 18W 快充,可以在 30 分钟从零充入 50% 的电量,同时这款手机也支持 Qi 无线充电。在存储容量上,iPhone SE 拥有 64GB、128GB 以及 256GB 三个版本。

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拥有目前 iPhone SE 最强的单摄系统,后置镜头支持最高 60 fps 的 4K 视频拍摄能力,也可以实现以往双镜头 iPhone 才能实现的人像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用户可以拍摄出更好看的背景虚化,从而让人像照片获得更出色的观感,同时前后置镜头均具备影院级的视频防抖和录音棚级别的录音功能。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与旗舰芯片相对应的则是目前 iPhone 的最低售价。iPhone SE 售价为 3299 元起,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八点通过苹果官网等途径开始预购,并将于 4 月 24 日正式发售。3000 元档位的 iPhone SE 无疑将会对很多入门级用户产生超 强的吸引力,同时对于很多现在依然使用 iPhone 6、iPhone 7、iPhone 8 以及老款 iPhone SE 的用户产生强大的换机动力,因为在这个价位,用户可以体验到目前最流畅的 iOS ,以及接近于 iPhone 11 Pro 的主镜头拍照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