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299元起!全新iPhone SE悄然亮相:拔掉iPhone 6s钉子户

【TechWeb】正如此前预料的,时隔四年之后,苹果全新的入门级新机iPhone SE终于与大家见面。不过全新的iPhone SE机型仍旧采用了前作完全一致的命名方式,并未采用此前广为流传的iPhone 9名称,也未在SE后加任何后缀。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消息,该机将于4月17日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24日开始送货,售价3299元起。

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SE机型基本延续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的仍是一块4.7英寸LCD材质屏幕,支持原彩显示,依旧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后置单摄像头,要说变化之处,可能也只有将苹果logo移至了机身正中央这一条了,其他方面真的没什么大的变化。正常握在手里,真的很可能被认为拿的是iPhone 8。此外,该机提供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新款iPhone SE搭载了iPhone 11系列同款也是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在CPU方面相比前作的iPhone SE有了大概2.4倍的提升,GPU图形性能部分提升4倍,还有相应的AI机器学习能力。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等效28毫米,光圈f/1.8,支持OIS光学防抖。虽然只有一颗镜头,但在A13芯片的加持下,不仅提升了拍照质量,还具备了一系列如人像模式、4K视频、Slo-mo慢镜等拍照玩法,虽不抢眼,但也实用。

总体而言,全新的iPhone SE在外观上虽然没什么看点,但其内在还是比较有料的,看来苹果这次真的是难得要“追求性价比”了,不浪费一丝一毫在无用之处。而其3299元起的售价着实对于一批安卓用户以及大批的iPhone 7等老用户来说有着极高的吸引力。据悉,该机将于明日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