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Neo3开启预约:挑战骁龙865旗舰底线4月29日正式开售

【TechWeb】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iQOO将于4月23日推出全新的iQOO Neo3系列旗舰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了非常多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该机一如既往地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骁龙865旗舰。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网显示,该机已正式开启预约。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Neo3系列旗舰将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在6.6英寸左右,前置摄像头的开孔吧位于屏幕右上角,且开孔较小;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屏幕的刷新率高达144Hz,分辨率预计为FHD+,这将是全球首款144Hz挖孔全面屏手机。

配置方面,iQOO Neo3系列将采用144Hz竞速全面屏,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UFS3.1高速闪存,后置48MP的四摄组合,电池容量预计会超过4000mAh。至于其他方面,目前还未有更多消息流出。此外,此前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曾表示,iQOO Neo 3拥有“3+2”至尊套餐,不过目前对于这一卖点的解释众说纷纭,并没有确切的消息。

据悉,全新的iQOO Neo3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现已开启预约,并将于4月29日开售。而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起售价为2998元,比当前售价最低的骁龙865旗舰Red K30 Pro还低1块钱。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