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SE第二代对比iPhone 8

4月16日消息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iPhone SE第二代,这部手机跟iPhone 8是很相似的,一起来看一下它们有何相同和不同之处。

iPhone SE第二代之所以让人期待已久,是因为人们希望这款手机能成为更亲民的iPhone,这点苹果确实做到了。另外,新的iPhone SE保留了紧凑的尺寸,这会吸引不少喜欢这个尺寸的消费者。

新款iPhone SE的物理尺寸与iPhone 8相同,所以在尺寸、重量上没有任何优势。屏幕也是一样的,都采用了4.7英寸的Retina HD屏幕,分辨率为1334x740,分辨率为326ppi,但新iPhone SE取消了3D Touch功能。让人意外的是,新机标配了跟iPhone 8相同的采用Lightning Connector接口的EarPods耳机。

不同的是,新的iPhone SE拥有双SIM卡支持(国行不支持),而且还支持Wi-Fi 6,4G LTE-A升级至千兆级LTE无线网络。运行速度更快, 因为新iPhone SE搭载A13 Bionic处理器,而iPhone 8搭载A11 Bionic处理器,新SE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具有相同的处理器。

苹果从来不会透露新手机的RAM有多少,所以只能等我们拿到手机后再进行测试,不过,相比于iPhone 8的2GB RAM,iPhone SE的RAM容量估计至少会是3GB。

此外IT之家了解到,新iPhone SE后置摄像头升级至iPhone 11的主摄,虽然没有夜间模式,但相比较iPhone 8增加了人像模式、六种效果的人像光效,而且支持新一代智能HDR照片。此外新iPhone SE还增加了备用电量刷交通卡功能(手机没电也能过闸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