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新iPhone SE其实就是“改良版iPhone 8”

正如媒体之前预测的一样,4月15日,苹果公司对外发布了升级版本的低价位手机,仍然延续过去的命名,即“iPhone SE”。据一家美国科技媒体分析报道称,苹果新版的低价位手机从各个方面看,就是一个“改良版本的iPhone 8”。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本iPhone SE的基本形状和外观与iPhone 8相同,这意味着它有一个4.7英寸的屏幕,顶部和底部有一个粗边框,还有一个带指纹识别的主屏键。这是自苹果公司自从iPhone 6以来一直保持一致的设计,这使得iPhone SE基本上是第五代苹果手机相同的外观。苹果对这种设计非常了解。

iPhone SE本质上是一款配有更好摄像头和内部处理器的iPhone 8,但是定价更低。尽管这是一个相对较旧的设计,但这款iPhone SE拥有苹果A13仿生芯片,这一配置和最新的iPhone 11和11 Pro机型是一样的。

这将确保iPhone SE的使用寿命比被它取代的449美元iPhone 8要长得多,iPhone 8发布于2017年,配置了A11芯片。第二代iPhone SE并未推出更大尺寸的版本,因此,屏幕更大的iPhone 8 Plus将继续在某些市场销售。

新一代处理器还让新的iPhone SE获得了一些新的相机功能。该手机背面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闪光灯)。苹果公司表示,它使用A13仿生芯片来改进其智能HDR摄影技术,该技术将多张照片组合成一张照片,以改善亮度和细节。

它还有一个肖像模式,采用苹果公司称之为“单目深度感应”的技术,可以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深度和面部——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它只对人有效,对宠物无效。该手机配置了光学图像稳定,苹果公司说它可以在视频上做到类似“电影”稳定,并支持60帧/秒的4K视频。前置自拍相机有700万像素,它也可以做肖像模式的效果。

第二代iPhone SE手机的许多零部件与iPhone 8完全相同。它的电池寿命应该和iPhone 8差不多(但没有确切的电池尺寸)。苹果公司表示,为iPhone 8设计的手机套在SE上运行良好。它有苹果公司的4.7英寸IPS液晶视网膜显示屏,具备真彩色。听起来好像和iPhone 8上的显示屏完全一样。

从显示屏质量角度来看,这不是问题。这种IPS显示屏是众所周知的,也是备受推崇的。不过对于那些想要更小尺寸屏幕的消费者来说,只能说这一次运气不好。苹果公司表示,4.7英寸是它销售过的最受欢迎的屏幕尺寸,累计销售了5亿台,这也是它现在使用这种屏幕尺寸的部分原因。

这部手机配置有一个小巧的5W充电器,但如果你有合适的适配器,它可以支持18W快速充电。它使用闪电接口连接器进行充电,当然,它也将支持Qu无线充电。没有耳机插孔,但产品包装中包括了闪电接口耳机。

除了一些其他更新的规格,它支持Wi-Fi 6技术标准,千兆位4G和支持双卡(然而,第二个卡是eSIM卡),它还支持震动触觉反馈,这是苹果对3D Touch功能的替代,相当于长时间按压后产生触觉震动效果。

2020年的iPhone SE是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推出的另一款主要智能手机。该手机的低成本和指纹识别可能比平常更有吸引力,尤其是为了应对病毒,全世界的智能手机用户更频繁带上口罩,指纹识别比人脸识别更加便捷。

苹果公司指出,它认为人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手机(但它除了中国之外的实体店已经关门,这一事实是无法回避的)。苹果的网站和手机软件提供了很好的客户支持,但是现在消费者对新手机的购买需求还有待观察。据悉,百思买将提供网上购买、实体店铺附近取货的服务。

总的来说,iPhone SE看起来很划算。这是一部400美元的手机,配有一个看起来很强大的摄像头和苹果最昂贵的手机中所用的处理器。如上所述,这意味着今天购买的手机在未来许多年内应该会得到软件更新。

据悉,该手机可以在4月17日星期五预订,4月24日发货。除了配置64GB闪存版本之外,还将有一个128GB闪存的型号,售价449美元,另外一个256GB版本售价549美元。像其他的苹果手机一样,该产品附送免费一年的苹果网络视频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