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7系列官宣 余承东硬核叫板新款iPhone SE

【TechWeb】这两天,有关新款iPhone SE的讨论着实不少,而其他手机厂商也纷纷拿起对照自家新机,华为就是其中之一。在刚刚推出了华为P40系列旗舰后,近期华为又开始密集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nova系列新机——华为nova 7系列进行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余承东就正式官宣了这款新机。

余承东近日通过微博表示,“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 ”配图则是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的预热海报。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的这句话可不是简单随便说说的,要知道,全新的iPhone SE的宣传文案就是“新iPhone SE,一点一点说。有点硬核,有点超值,有点容易种草”毫无疑问,余承东言下之意所比的自然就是iPhone SE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依旧将包含nova 7、nova 7 Pro和nova 7 SE三个版本,其中nova 7 Pro将有望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设计,刷新率可能是90Hz,而nova 7和nova 7 SE则可能采用的是直屏设计。硬件层面,nova 7 Pro将搭载的是全新发布的麒麟990 5G SoC,nova 7可能搭载的是全新发布的麒麟985芯片,而nova 7 SE可能搭载的是麒麟820芯片。此外,高配版机型还将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新机将于4月23日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