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iPhone SE今晚8点开售 京东预约已超过30万

4.7英寸LCD屏、几年前的外观、4G手机,除了苹果之外,2020年没有国产品牌敢推出这样一款手机了。但3299元的价格、A13处理器加持,依然让新款iPhone SE成为抢手货。

京东平台页面显示,4月15日晚发布开启预约之后,目前新款iPhone SE预约量已经超过逼近34万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据悉,新机将于4月17日20:01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此次还推出了新款iPhone SE保值换新计划。参与全额折抵的iPhone SE换购下一代iPhone时,依然可以抵扣3299元。而参与7折折抵的iPhone SE,换购下一代IPhone可抵扣2309.3元。

新iPhone SE1_副本

新iPhone SE发布之后,库克在微博上公开“带货”:“今天我们推出了iPhone SE第二代,我们最物超所值的 iPhone。 其紧凑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使它成为iPhone上历来最强的单摄系统。它是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另一个绝佳选择,可帮助您保持联系,接收讯息和娱乐。”

新iPhone SE2_副本

新款iPhone SE配备了4.7寸LCD屏幕,刘海屏,1334 x 750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1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色域,625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和iPhone 11系列同款。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120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5倍数码变焦,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 8一样。

售价方面,64GB版3299元,128GB版3799元,256GB版4599元。

看来并不是iPhone不香,只要价格到位,一切皆有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