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盛报告:二季度iPhone销量或下滑36%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可能暴跌1/3以上。为此,高盛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2

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在报告中称,由于经济发展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打击,今年第二季度iPhone销量同比将下降36%。接下来,市场需求将逐渐恢复,到今年第四季度预计将仅下降2%。

霍尔同时指出,该期间内,iPhone的平均售价也将保持疲软状态。在下调股票评级的同时,霍尔还将苹果的目标价从250美元调低至233美元,在外媒所追踪的分析师中处于第二低位。

如今,苹果已经不再公布其智能手机的销量,但据外媒所调查的7位分析师预计,在截至6月底的季度内,苹果有望售出2800万部iPhone。另据3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iPhone该期间内的销量同比将下滑27%。

相比之下,据本周四参加了在线会议的苹果员工称, CEO蒂姆·库克(Tim Cook)对公司在疫情爆发后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据悉,苹果计划重新开放其在韩国的零售店,这是自3月份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458家门店以来,首次重新营业。苹果将于4月30日公布其第二财季财报(截至3月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