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超感知自然秘境大片 网友:每一张都能当手机屏保

【TechWeb】三江源地区是黄河、澜沧江和长江的发源地,被称为“中华水塔”,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 三江源国家公园,每时每刻都是仙境般的存在。

临近今年世界地球日,《中国国家地理》用手机拍摄记录的一组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震撼样张大片吸引了大家注意。据悉,此次《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队,3月底前往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科考拍摄。他们用华为P40 Pro手机作为便携的记录工具,感知自然秘境,将可可西里神奇的自然秘境风光带到大众眼前。将地球最美的风景记录下来,通过互联网将影像资料快速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到地球的美丽和魅力,从大家从心底开始思考人与自然平衡的法则。

超感知徕卡影像技术 铭记自然秘境每一处绝美景色

科考队在从玉珠峰冰川返程的路上刮起了大风,风吹在积雪上,形成了逆光下风吹雪的奇妙景象,华为P40 Pro在逆光下拍摄了这项自然奇景,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震撼还原自然奇景。

即便是4月份,可可西里的平均温度依然可以低至零下20摄氏度以下。《中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张超音在可可西里夕阳西下的环境下,拍摄了无名冰湖。

面对一些震撼的自然场景,比如卓乃湖不远的一处沙地,被称为“藏羚羊大产房”,决口让湖水水位下降近四分之一,沙化的湖底显露出来。华为P40 Pro黑白模式下拍摄下的荒原,让我们不得不开始思考人与自然环境的关系。

这张展现了夜晚可可西里的星空和银河,清澈的天空下,一只风化的牦牛头散落在地上,讲述着生命的轮回。浩瀚的星空亘古不变,但是生命却一去不复返。

专业长焦镜头将视界放远 把世界拉近

华为P40 Pro长焦镜头对风光摄影,也是个不错选择,尤其是对野生动物的抓拍上,更是尤为突出。因为使用手机设备,体积比较小,能比较小的引起动物的警觉,而且其超远长焦功能,能够在不打扰他们的情况下记录下珍贵影像,

摄影师在颠簸荒原中借助华为P40 Pro极强的长焦防抖功能,留下了很多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可可西里大雪后的角百灵

雪原野兔

雪原上的野牦牛

可可西里的精灵藏羚羊

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在不干扰野生动物的情况下,对它们的活动行径进行最原始拍摄与记录。华为P40 Pro用影像为这些自然精灵留下了值得被铭记的名片,也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体会到大自然丰富的多样性物种,看见这一张张可爱,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它们,让人心生敬畏与疼爱。

方寸间的拿捏有度 方可轻松记录影像

对于这种野生动物的拍摄,向来都是长枪短炮的天下,长枪短炮对于警惕性极高的动物来说更像是威胁,会将动物们拒于千里之外,也会打扰到这些美丽的生灵。

经过此次科考拍摄,《中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张超音表示:“虽然已经无数次进入可可西里腹地拍摄,但是此次使用华为P40 Pro手机拍摄,给我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比如华为P40 Pro超远变焦,可以在不靠近野生动物的情况下,拉近拍摄者与被拍摄对象的距离,可以做到完全不打扰它们。另外高海拔、高寒缺氧的无人区拍摄,每多一份重量、多一份步骤,都让人难以忍受,与使用相机拍摄相比,使用华为P40 Pro让这次科考拍摄更为灵活。

结语:

华为P40系列凭借强大影像力打破了人类固有的感知边界,把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自然秘境带到我们眼前,通过珍贵的自然影像资料让更多人看到大美自然,唤起人类对大自然的呵护和敬畏之心。

为了更好地保护地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也能享受到这样的一份美景,在临近2020年“世界地球日”4月21日-4月22日期间,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联合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绿色环保行动,购买华为P40系列产品将通过京东物流定制的青流箱发出,用户签收后,青流箱会进行消毒并循环使用。

在4月21日,华为还联合京东推出特别活动:#华为P40#京东小魔方,带用户进入超感知影像时代!当天购买P40系列产品,限时尊享分期免息,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4月21日,参与#华为P40#京东小魔方,依托青流计划的绿色物流,用华为P40 系列的超感知影像力,去一同守护世界的美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