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Note 20参数曝光:电池有望增至4000mAh/4500mAh

【TechWeb】熟悉三星的用户都知道,三星旗下的代表性旗舰有两个系列,分别是上半年的Galaxy S系列和下半年的Galaxy Note系列。随着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已经与我们见面,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全新GalaxyNote 20系列也就开始成为新的焦点。不出意外的话,该系列仍将与S系列的策略保持一致,即提供Galaxy Note 20、Note 20+和三星Note 20 Ultra三个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弯管渲染图之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参数细节。

根据外媒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基本延续Galaxy S20的部分配置参数,比如Note20的电池容量也将从3500mAhz增加为4000mAh,而Note20+的电池容量则预计会提升到4500~5000mAh,比前作Note10+有相应的增加。至于其他配置,自然也有相应的提升,不过目前所知的消息还不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仍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的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同时该屏幕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自家Exynos 990芯片/高通的骁龙865芯片,在不同地区推出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其中Note20+将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数字变焦。此外,包括该机在内的三款机型均将配备标志性的S-Pen手写笔,同时还会增加一些新功能。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会在今年8月与大家见面,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虽目前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iPhone 12 的发布时间上,关于Note20的发布时间的消息还不多,但并不排除今年的Note系列旗舰也将推迟亮相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